四個月前預約後

覺得手術還要好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天轉眼間就到了

今天是我剛滿一個禮拜拆線的日子

 

8/24那天約下午5點半

結果我提早了快一個小時

可能太擔心遲到了XD

環境其實感覺真的很舒適

護士小姐很親切也很可愛請我簽名三個月後回診的單子和一些告知的內容(忘記甚麼內容)

我仔細看了一下子畢竟時間還蠻多的

看完也簽完名後起身要拿給護士小姐

護士小姐有點驚動的說:妳坐著我過去就好

接著我就坐著玩手機邊倒數時間

0824.1.jpg  

 

其實心裡很害怕很緊張

比任何小考大考還緊張哈哈

開始上演內心戲

想著我還是不要做好了可是預約金就浪費掉了

可是我不做之後一定會後悔啊啊啊啊該如何是好

因為緊張心跳非常快還故作鎮定滑手機

讓我穩住的是聽到護士小姐接到好幾通都是想諮詢雙眼皮來電

想想, 當初我要預約諮詢也是努力過的(瘋狂call in好幾十通直到接通)

終於等到手術今天, 這是許多人想要的啊~~

在手術前我拍了一張素顏照也是最後一張了(不知該泣還喜)

0824.2.jpg  

頭髮有點亂看官們不要介意XD

 

接著護士請我上二樓準備更衣

這時候有點小吃驚(疑!?原來有二樓!!)

更衣完有個小房間有床有電視可以看在那休息一下

我以為再來可能就直接躺在手術台上了

結果不是XD我想得太快了

楊醫師很仔細地在比對兩眼的雙眼皮高度(應該吧?)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真的可以感受的到楊醫師非常非常非常的細心反覆的確認!!

在整個手術的過程中我沒有感覺到痛

之前爬文看許多美女說打麻醉真的很痛

害我要打麻醉時已經握緊了拳頭準備忍痛XD(我看牙醫也是這樣)

結果沒甚麼感覺, 像一般打針被針輕輕的紮一下紮一下而已

可怕的是自己嚇自己

打麻醉時雖然閉眼但感覺到有一波液體霧濛濛的我開始是不是要瞎了(無法控制的內心戲又開始)

右眼似乎比較多出血常常有電燒的聲音

感覺的到眼皮被拉扯

當楊醫師第一次請我將眼睛睜開時, 我的想法是我還睜得開嗎...?(前面有說覺得要瞎了)

結果是可以的, 而且睜開眼看得依然清楚(這時鬆了一口氣)

 

手術結束後, 感覺過程蠻快的

在下手術台時我很想跟楊醫師道謝, 但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剛下床有點恍惚不穩的感覺

默默的讓漂亮的護士小姐扶著我到另一個床冰敷休息

護士小姐邊告知我要怎麼照顧及一些須知事項

更衣後我想說感覺蠻快的應該現在只有7點初吧

拿出手機一看...驚!!!!!!已經過了八點半了

看到了家人打來好幾通電話(他們七點半就在外面等了)

可能手術房太舒適了或許我有睡著不自知而已...

非常謝謝楊醫師非常細心還花了這麼多時間讓我變美

爬文爬了兩年決定就是新聖是正確的選擇啊~~~~~~~~

 

接著來開始看術後照片囉(第一天需要有心理準備比較腫>__<)

.

.

.

.

.

.

第一天

0824.3.jpg  

 

 

第二天(有點消腫了右眼接近眼頭那邊黑黑的是有小瘀青不會痛)

0825.1.jpg  

 

 

 

第三天(消腫蠻明顯的開心~)

0826.1.jpg  

 

 

 

第四天(這張拍的角度比較高一些些)

0827.1.jpg  

 

忍不住想嘗試自拍看看XDD

  0827.2.jpg  

 

 

 

第五天(右眼消腫比較快的樣子@_@)

0828.1.jpg  

 

 

 

第六天(有些照片膚色不同是因為有些地方光線不一樣有差異唷 ^_^)

0829.1.jpg  

因為右眼消腫比較快拍個半臉照分享給朋友看XD

0829.2.jpg  

 

 

 

第七天(左邊是下午拍的,右邊是晚上拍的,不往下看或閉眼的話幾乎看不出來縫線)

0830.1.jpg  0830.2.jpg  

 

 

 

第八天(剛拆完線等待中拍的,閉眼照剛好拍到有點眼白)

0831.1.jpg  0831.2.jpg  

 

拆線的時候問漂亮的護士小姐會痛嗎

護士小姐說有拉扯的感覺不太會痛哦~

我真的超喜歡新聖護士小姐又漂亮又溫柔

只是拆到右眼眼頭那裏我忍不住喊了聲:好痛哦!!

護士小姐說被我嚇到XD不過幸好沒有影響到甚麼

其實那種感覺像被針紮只是紮比較大下不至於很痛

可是眼頭那邊比起其他地方真的蠻有感覺的... -0-

因為這樣換拆左眼要到眼頭時護士小姐就提醒我要拆眼頭囉忍一下

讓我有心理準備哈哈超溫柔的

 

 

楊醫師說我消腫蠻快的, 之後會更美

好開心~~~~~~(灑花)

其實我也有點意外我消腫速度比我想像得快

以前爬文割雙眼皮的美女許多一個禮拜還是有點明顯腫腫的

不曉得是不是在手術完那幾天我努力調整作息(本來是夜貓)

常喝水也有喝蜈蚣草沒事就冰敷, 我在想不曉得是不是喝蜈蚣草的關係所以我的臉也消腫了XDD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前幾天照片臉很圓, 後幾天開始有點尖了-0-

 

以下是手術前後每天的 眼睛圖

 手術前

1.png

 

手術後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我會在更新最新的狀況 *^___^*

真的非常推新聖!!!!!!!!

有意願的美女可以預約諮詢或者上新聖的網頁寄信諮詢 

 

另外一提, 超想修眉毛的啊~~~~~~可是怕感染傷口-0-

看照片上的眉毛實在有點看不下去 ... 怎麼這麼亂XDD

 

謝謝看官耐心看完 *^__^* 

arrow
arrow

    葆葆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